椤雨

此号持续存在的可能性只取决于我个人对平台的容忍度

WHAT WOULD YOU DO IF

Ki-bo填给王马的问卷   六章结束后

无差向,注意避雷



WHAT WOULD YOU DO IF

想象这些场景如果发生,你会怎么做?



1. I died: 我逝去

虽然嘴上并不可靠,但你毕竟是我的同伴,只要我能找到你的尸体,我想我会好好地埋葬你。



2. I Hugged you: 我拥抱你

我会觉得你是不是又打算拆掉我的左手,将电线掰下来拿去仔细研究。

(或许你会卖掉它们,入间同学不会开心的)



3. I lived next door to you: 我们是邻居

我们已经做了近一个月的邻居,我觉得继续做下去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可是希望你能改掉半夜将DVD里的尖叫场景放到最大的习惯,我不需要睡眠,那不代表其他的邻居不会投诉你。



4. You found out I was married: 你发现我已婚嫁

婚姻是件值得庆祝的事情,我当然不会吝啬献上鲜花与祝福。

只是对于你的另一半我有些想象不能。你的要求太过刁钻,你又是个居无定所的人,与你定下婚姻之约的人一定很有勇气。

ps:不排除我需要重新调试一下思维模组的可能。



5. I stole something: 我是窃贼

你对外一直宣称如此,不,我不认为‘义贼’就不是‘窃贼’了,你不要偷换概念。



6. I was hospitalized: 我不幸住院

我会定期来看你,住院期间要遵循医生规定的饮食要求。

我不会带芬达来的,但我会卖点新鲜的葡萄给你。住院不是入狱,也请别让我和你一起填写器材报废单。



7. I refused to leave my home: 我只想在家宅着

你不是这样的性格,但如果真有那么一天,那我无论如何都会把你拖出去走走,让你晒晒太阳。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MY
你怎样看待我的



9. Personality: 性格

你永远让人捉摸不透,总是那么喜怒无常,虽然笑容和泪水轮番在你的脸上登场,不过我并不认为那些是你真实的表情。

你喜爱游戏,乐于取胜,那就像是你的人生信条一样,但你也精于计划,完美的设计了你自己的死亡。

我不会对你的种种恶言作任何辩护,但我知道你是下定决心去终结这场自相残杀的,这就足够了。



10. Eyes: 双眸

是紫色的。

你还想听别的什么吗?



11. Hair: 发

比眼眸更深的黛紫色,虽然是翘毛但摸起来意外的很柔软。



12. Family: 家庭

目前我一无所知,但我猜想你组织里的同伴是你另一层意义上的家人,就如同我和博士一样。




WOULD YOU
你是否愿意



13. Help me hide a body? 帮我藏起尸体

我做不到,这样会连累所有人。

在现实世界里我也不会帮你的,但我会尝试为你辩护。



14. Keep a secret if I told you one? 保守我曾向你倾诉的秘密?

除了自相残杀之外的秘密,我会的,哪怕那是谎言也没关系。



15. Hold my hand? 执我之手?

只要你别再打算对我动手动脚。



16. Take a bullet for me? 为我挡住飞向我的子弹?

保护同伴是我的职责,还请相信我的能力。



17. Try to solve my problems? 为我解开疑难?

在你需要资料的时候,请随时来找我。 



18. Love me? 爱我?

……

如果你希望如此。



19. Date me? 和我约会?

你已经在其他人身上浪费了很多约会劵,下次就算不用它我也会陪你的。




HAVE YOU EVER
你是否曾



20. Lied to make me feel better? 对我说过善意的谎言?

我不认为我能骗得过你。



21. Wanted to kiss me? 想要亲吻我?

[此处为空]



22. Wanted to kill me? 想要杀了我? 

除非你是黑幕,而如今这个假设毫无意义。 



23. Broke my heart? 让我心碎?

这太困难了,你的心大概比我身上的钢铁还要坚硬。



24. Kept something important from me? 取走我重要的东西?

从未,但它看上去很有你的风格。



25. Thought I was unbearably annoying? 认为我不可理喻,讨厌至极?

时常会这么想,但你依旧是我的同伴,需要帮助的时候我当然会去帮你。





AND MORE
以及



26. Who are you? 你是谁?

游戏中我第一个认识的人。



27. Are we friends? 我们是朋友吗?

应该算是,不过我也不清楚你真正的想法。



28. When and how did we meet? 我们何时何地相遇?

在鸟笼中,当残酷的游戏开始时。



29. Describe me in three words: 用三个词来形容我:

巧言善辩、变化多端、浮光流云。



30. What was your first impression? 你对我的第一印象。

不怀好意、却对我的身体抱有兴趣的陌生人。



31. Do you still think that way about me now? 你现在还这样认为吗? 

你执着于探究我身体内部构造的兴趣倒是一点没变。



32. What reminds you of me? 什么会让你想起我?

当我听见他人的谎言时,当想去明白谎言为何物时,以及,当我说谎时。



33. If you could give me anything, what would itbe? 如果你能给我一切,你最想给我什么?

我不认为凭你的能力还有得不到的东西,真要说的话……你研究教室的钥匙,我希望这次不需要我用炮火把门炸开,而是看你亲手打开它。



34. How well do you know me? 你有多了解我?

我并不了解你,所以我需要收集你更多的资料。



35. When's the last time you saw me? 你最近一次见到我是什么时候?

你将这份问卷递到我手中时。



36. Ever wanted to tell me something but couldn't? 你有什么是想要告诉我却不能告诉我的吗?

目前还没有,当我有的时候,你肯定会第一个知道它。



37. Are you gonna repost this to see what I say about you? 填好后你会和我交换问卷吗?

鉴于你就坐在我的旁边,回答这个问题也就没什么必要了。

评论 ( 7 )
热度 ( 120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椤雨 | Powered by LOFTER